集团新闻

福鼎市“功勋企业”



       经中共福鼎市委,福鼎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福鼎市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得“功勋企业”荣誉牌匾。该表彰旨在鼓励先进,促进全市经济向高质量纵深发展,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目标。也希望各企业能以先进为榜样,以龙头为标杆,坚定信心,与时俱进,为谱写新时代福鼎生态滨海旅游城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刻牢记依法纳税不仅是企业必须履行的法定责任,也是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宗旨,认真履行纳税义务。本司获得“纳税大户”的荣誉,既要感谢政府的认可,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群众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今后,我们初心不变,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建设更好的地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珍惜荣誉、以信为本,不断发展自身经济实力,秉承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宗旨,力求为本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image.png

联系我们

公 司:名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3-7698888

手机:0593-7698888

E-mail:Mingjing_jt@163.com

地 址:福建省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门北路455号名京大酒店三层